close

P1000150_副本.jpg

今天來聊聊昨天一度失蹤讓我在fb 仰天長嘯的👉 寶格麗經典大吉嶺茶中性淡香水

前 味: 摩洛哥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 味: 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醇
後 味: 透明琥珀、麝香

這支香其實是閨蜜推坑的,所以我也只有先入了小ml 來試香。

經典大吉嶺的味道實在是一個很微妙的香氣。
一開始覺得這是一瓶會很得我心的香水,清新不失明艷的前味香氣讓我當下心儀不已。
然而轉為中味和後味後卻清新不在明艷不附存,剩下一股飄渺的煙草味。

這支香就像是百花盛開的日式庭園中角落的一幕枯山水造景
由明艷漸入空靈最後徒留下一縷一絲甘甜中帶苦的煙草味,一夢華胥似的結束。

老實說這支香的味道非常的有深度但也相對的挑人用。
以我來說是喜歡他的空靈甚至帶些禪意的香氣變化,可惜就是覺得不太駕馭的起來。

雖然是有點飲恨的香氣,但不得不說對他喜歡的程度依舊不低,扣分扣在他對我來說不實用。

期許自己哪天更加知性和有氣場時或許會入手大的ml 數吧!
在此之前就讓我抱著我的小ml 偶爾裝裝B就好~

arrow
arrow

    牧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