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117_副本.jpg

天氣沉悶的清明假期,就讓👉

miu miu L’Eau Bleue 春日花園女性淡香精 陪伴我的低落情緒吧!

話說miu miu 的這支香清新的恰到好處的青草香最近深得我心,香調如下~

前 味: 鈴蘭、朝露
中 味: 忍冬花
後 味: Akigala木

話說當初會入手這支香是因為我真的受不了夏天沉悶的味道和氣氛。
雖然身在冷氣房但是只要一點點的熱能都讓我覺得煩躁,所以買藍茶的時候也前後一起收了這支香~

這支香的味道就像是凌晨之際中的枝椏。
尚還懸掛的冰涼的露珠,卻也慢慢在朝陽底下散發出甜美中帶著些微辛辣氣息的香氣。

之後朝陽高懸,草地散發出芬香與剛才的辛甘的木質香味融合。
就如同其名春日花園,雖然是剛脫離冬季的冰封未褪,卻可以看見萬物逐漸清晰綻放的景致。

Miu miu 的春日花園應該是我少數會在夏天使用帶有明確甜味的香水,因為它甜的恰到好處就像青草與木質的根本氣息一樣。

基於它給我這麼優良的印象或許之後會再去收另一支miu miu 家觀望中的香水吧💕

或許吧~因為最近也很喜歡寶格麗活力海洋的味道也想入手就是了😂😂

此心得同步曝光於1976香水網站~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牧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