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香水

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香水

(。’▽’。)♡久違的提筆更新!

這次的更新動力是源自最近入手一支讓牧雪非常驚豔的桂花香氣的香水,那就是Floriography家的👉金桂花茶香水

首先簡單介紹一下Floriography的相關資訊,該品牌目前在台灣沒有實體店,所以知曉的小伙伴或許不多。

Floriography的意思是“花語”,Floriography的調香師覺得大自然萬物都有其語言與含義,就如自古人們贈花表達內心無法說出口的心意,就像是透過香味表現出每一個人的自我想法般。
於2018年閱讀中得到啟發,Floriography的調香師們開始自學研香的過程,希望能把生活中的點滴與質感透過香味揉合成生活的一部分帶給人好心情♡

以上簡介其實是在購入香氛後才去了解的品牌幕後。
除非該品牌有不良的歷史不然我一向是喜歡購入後跟著香味給我的直觀感受再去了解調香師與品牌的故事。

而Floriography的香味與品牌訴求是少數讓人感到十分切合的品牌,以下就來談談這次的主軸👉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香水吧!


Floriography 金桂花茶香水

主香調:金桂花、綠茶
官方介紹:秋天讓人想起兩旁鋪滿桂花樹的道路,而氣味最清香的金桂花每年只盛開於八月到十月。
有人說桂花香味像茉莉、杏桃、玫瑰,混合果香與花香,是一種很優雅複雜的香味。我們以珍貴的金桂花精油調出這款香水,氣味栩栩如真,猶如站在一顆桂花樹前。

這款香水第二主調為茶香味🍵,很多時候坊間的茶味香水和真正的茶味相距甚遠,這款茶味偏向像綠茶,茶香味不算苦,帶點麝香葡萄的果香,配合桂花的清香淡雅。


誠如官方介紹所說Floriography的的金桂花茶香水可以說是我私心認為最貼近生活中桂花的味道的香水。
巧妙的用綠茶香帶出桂花的清馥芬芳,不會像其它坊間桂花香水過甜或是其他的味道強烈到喧賓奪主搶了桂花鋒頭的情況,是一支每一個細節都拿捏得恰到好處的桂花香香水。

這樣的香氣就宛如你親臨實境般,在院子裡捧著一杯剛沏好飄著氤氳的綠茶,茶香郁郁芬芳的縈繞在周身。
院裡的桂花樹正盛開,花兒清幽卻不寡淡的香氣與茶香相得益彰的呼應,此時便是陽光正好、微風徐徐是一個天清雲朗適合細細品味香氣細節的好日子。

Floriography的的金桂花茶香水可以說是用香味完全的重塑了我心中美好時光的所有片段,所以只要穿上這支香出門幾乎都能讓自己維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就算偶爾煩躁的厲害也能藉由它稍稍的平撫心緒。

以上就是這次香水分享的內容,綜觀來說Floriography給我的第一印象可以說是滿分中的滿分,兩百分的滿意。
而且除了以上提到的調香技巧深得我心,在物件的包裝上也是非常的下功夫,打開包裹時除了裹的嚴實密不透風的香水外還自帶保護香水罐子的小束口絨袋。
在整體質感上有讓人感覺到真的比相同價位的其它品牌更注意細節的感覺,讓人之後也會想繼續嘗試Floriography家的其它作品
有興趣的小伙伴們不妨也可以去搜尋他們的品牌或是店家看看有沒有讓自己心動的味道喔!

Floriography 粉專傳送門
Floriography PINKOI傳送門

 

 

arrow
arrow

    牧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